三色电子书 > 都市生活电子书 > 在黑暗的河流上 >

第61部分

在黑暗的河流上-第61部分

小说: 在黑暗的河流上 字数: 每页4000字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鹊取K圆灰邓幕祷啊<刀市模加械模『呛恰uanghanmm

    读:'精华'啊,看来在什么时候,女孩子都会因为合适男伴的事情而头痛,不管是多么聪明,多么能干的女性都要面对这一问题。不光光是社会舆论的压力,更多是爱你的人的压力。刚参加完哥哥的婚礼,被无数人询问结婚的问题,对比此章千叶的处境,觉得她是多么的幸运呀。拧拧

    写:她是多么的幸运???!!!默。可能因为你是读者,处于全知视角,所以,才会这么说。如果你站在千叶的角度,就会发现,她能选择的,只有即将到美国留学六七年的小男生多田俊,以及花心到极点的有末学长而已==。她并不知道结了婚的老师浅野翔也喜欢她,对了,还有她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竹田修^^。而且,现在是千叶昙花一现的最好时候,她的困窘处境才刚刚出现,再过一两年,等这些适龄不适龄的、条件相当不相当的异性跑光了的时候,那种困窘感觉就会更加明显了,明显得令人一有空闲时间就会觉得坐立不安,默。你看着吧,这种压力正一步一步逼近,而且,并不是自己聪明和能干就能缓解的==。我为什么会这么清楚?因为我正在切身体会,笑。所以,我想,这一点,我一定能写得非常贴近生活^^。森林唱游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0…2423:08:06所评章节:3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小时候看墨西哥电视连续剧,动不动就是八十、一百集,觉得大开眼界,居然有国家的电视剧可以又长又臭到那种地步,笑。只纠缠于儿女感情、家族仇恨之类的问题,每天都没什么新内容。最近的一部是我妈妈很喜欢看的《爱之泉》(好像是这个名字,汗)

    后来的韩剧,也是动不动四五十集,人物天天在吃饭、聊天。用一篇评论的话说:第三十集终于看到男女主人公一起去吃饭了,第六十集的进展也还是差不多,笑。当然,我已经没有耐心看了==。所以,还是喜欢比较紧凑的日剧和美国电视剧。

    而现在,我自己在写一篇可能会超过二百章的小说,小说里的人物也是每天只是在聊天(惊叹,他们真有东西聊==),如果说实质性的进展,也可以和韩剧比肩,笑。

    所以,现在比较能理解写长篇电视剧的编剧的心情了,笑。

    读:网友:如人饮水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0…2423:28:36所评章节:3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嘁,可是对我来说,文中的每一句对话都是极为看重的。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0…2423:35:48所评章节:3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也觉得,有些惊叹自己写对话的能力,虽然不是什么思想性的对话,但近两百章可能是四五百场的对话,要做到不重复,我自己也觉得有点困难,笑。

    这可能和我的口才有关,我的口才好像要好过文笔^^。

    读:网友:如人饮水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0…2423:32:27所评章节:3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反正,俗话说得好,车到山前必有路。此时此刻,她比任何时候都相信这是一条真理。”

    有时候就这么一句话,仿佛可有可无。但恰恰使千叶这个人物形象鲜活和立体起来。而且你还可以想多些,比如她相信这一条真理,在多田俊和她联系时。这个时候她是倚赖多田俊的。等等。嘻。喜欢。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0…2423:42:11所评章节:3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但小多田俊是可以依赖的男生吗?怀疑中。从现在开始,千叶也该进入打击连连的人生阶段了。换一句话说,就是:她的感情方面,开始要走下坡路了^^。汗,好像也没有登到顶峰的样子==。

    读:读:网友:如人饮水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0…2522:31:36所评章节:3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已经不能想象不以大篇幅对话和内心独白作为表现手法的会是什么样了。这是特色;是所长;好象也成为必然了。还有什么方式更适合呢?

    至于有没有多余的重复嘛;呼呼;让我们大家都擦亮眼睛吧。这个〃多余〃;想想挺难界定的。而同样是一句话;譬如我爱你;简简单单三个字;二十岁时说出口和三十岁时说出口;心境肯定会有差别的。

    “从现在开始,千叶也该进入打击连连的人生阶段了。换一句话说,就是:她的感情方面,开始要走下坡路了^^。汗,好像也没有登到顶峰的样子==。”

    你不要做预报了吧。^^笑噢~~

    读:网友:如人饮水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0…2522:45:02所评章节:3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事情只会越来越坏。〃不过;因为森林在立意上的暗示;和千叶所显示出来的倔强性格;我已几乎不担心她在打击下会挺不过去。

    但是;人终究不是生来便准备好过热炉受锤打的铁块。什么样的打击?给千叶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关注中。

    读:网友:一一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0…2508:31:35

    二十一岁,没有适合的可选择的对象,好象也没什么可怕的吧!大多数的人在这个年龄都是这样,只是千叶太优秀了,应该得到更多的幸福,我们这些做读者的才会满意吧!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0…2723:10:59所评章节:38(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可是,未必会有那么多的幸福在等着千叶,笑。

    读:网友:MIMI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0…2509:55:52所评章节:3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森林;把这些读写往来集在一起;你都可以开个情感专栏了;有意思。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0…2723:13:36所评章节:3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开个爱情失败经验的总结专栏吗==?

    读:网友:游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0…2511:17:19所评章节:3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千叶的幸福在哪里呢?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0…2723:14:44所评章节:3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也不知道,苦笑中。

    读:网友:bluesing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0…2511:44:48所评章节:39(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我觉得千叶和多田俊很有可能在一起。他们的约会常常能成功,可千叶和上原以及修的约定就很难实现。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4…10…2723:16:17所评章节:40(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你这种总结,好像也没什么理论依据==。

    读:网友:无题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8发表时间:2004…10…2513:43:20所评章节:34(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老天,到了这章千叶才明白多田信对她的意??这也太拖了吧??!!!

    读:网友:无题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8发表时间:2004…10…2513:48:40所评章节:3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有些女人就是聪明,甚至于到了大智若愚的地步……什么都可以不要,只要捉住一个好男人,就足够这世上其他比她更优秀却又活得比她更辛苦的女人嫉恨她一辈子——看看再想想,还真是如此呢。

    读:在我的榜单,竹某人终于由“努力奖”荣升为“印象奖”了,加油!支持大人~荻野千寻

    写:我忍不住想问一下,努力奖和印象奖究竟有什么不同。毕竟,怎么看,都像是失败者得的奖项,因此很为修鸣不平==。森林唱游

    读:在过往和现在树周围的男生中,竹某人在我看来一直是最努力的一个,恐怕不仅仅是树,作为读者与他久别重逢,在想起他曾经的沉默守候和现在的不懈奋斗,终于有一点被他感动了。如果非要说出不同的话(有点残酷,叹),那么就算作不被同情的寂寞和被同情的失败的差别吧。但是大人为他鸣不平似乎有“假仁义”的嫌疑哦,因为他的爱情前途可是大人一手操纵的。不过若大人不是因为将他归为落选者而不平,而是我对他的冷漠,那么大人要不平的可是一大票人,基本上我对树周围的男生都没有太大的好感~荻野千寻

    读:不过这倒是并不影响我对这本书的喜爱,再经典的小说也不能保证每个人物都让读者喜爱,虽然没有强烈的好感,但我还是很关心他们的命运的,不仅仅为树,也是因为大人把他们写得那么有意思,也很希望大家都有比较光明的生活~荻野千寻

    读:'精华'“没想到你还记得这么清楚,我真是不知说什么才好^^。”——森林,你没生气吧?我在会客室对你说过,我非常喜欢你写的SD小说,所以那些精彩的话我都会记得的。毕竟我只是个读者,自己写不出来,所以有时就拿来引用一下。我觉得那些话一点没错,但一个人往往要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生活经历的变化,才会对那些话有深切的体会。小雁齐飞

    读:'精华'“前一天晚上,他的确是故意把数学课本落在了他们一起打工的那家音像店里……”——你的意思是说,在《爱实际上》一文中,流川也是故意把数学课本落在了他们一起打工的便利店里,等着仙道来找他,是吗?哎呀,我在读那篇小说时,可一点没看出来,我还以为仙道在胡说八道呢。小雁齐飞

    写:我当然不会介意,只是因为连我自己都有些忘了,觉得有些惭愧而已,笑。那是《爱实际上》里最重要的一个伏笔,你居然没有看出来,还说非常喜欢我的SD小说==。森林唱游

    读:'精华'我之所以对杰西卡印象非常不好,还因为那句话“千叶当然也很喜欢这个热情大方的英国女郎,”——千叶为什么要喜欢她,别忘了千叶已成了她嫉妒的又一个对象。这话可是她自己说的。不知道她和千叶以后在怎样的情况下再见面,我只希望这个对浅野翔“虎视眈眈”的女人不要给千叶带来麻烦,更不要给柔弱的千惠带来伤害。小雁齐飞

    写:我个人觉得,杰西卡还是很可爱的,而且,也有值得千叶学习和欣赏的地方^^。何况,她也没有实际的破坏行动,只是嘴上说说而已,笑。柔弱的千惠?我可不这么想,当千叶有可能伤害到她的利益时,你就会看到一个女人的另外一面了。如果仅只是柔弱,应该造就不了一个敢于舍弃一切,只选择喜欢的男人的女人。这是我的个人之见^^。当然,她是个很好的人,这一点倒是可以肯定。森林唱游

    读:网友:如人饮水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4…10…2618:34:34所评章节:40(点击进入所评章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到顶部 0 0

你可能喜欢的